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款瑞虎7正式上市  售价9.79万-15.09万元

2017年11月11日21: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王紫)11月11日,2018款瑞虎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手动版车型以及五款自动挡车型共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79万-15.09万元,同时还发布了“三免一补”新车购车政策。

外观方面,2018款瑞虎7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下保险杠处选用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后保险杠与车身两侧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两侧门把手也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2018款瑞虎7 主体配色为黑色,中控台、门板内侧等多处运用皮质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嵌入式9英寸液晶触控屏,日常使用操作便利。主要的升级在于新增的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该系统采用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并拥有在线VOS智能语音交互、智能车辆远超控制系统以及在线GPS导航等多种功能。此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4G+WIFI、紧急救援等科技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瑞虎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DCT变速箱。此外,该车有望延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80Nm。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晓庆

奇瑞和巴西CAOA公司签约合资项目

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副总经理何晓庆介绍了“WWW+战略”即是全球智慧、合作共赢、智能互联为战略创造无限可能,并且奇瑞还与巴西CAOA公司签约合资项目,助推奇瑞汽车在巴西的发展。

编辑点评:“WWW+战略“的发布,让消费者不仅了解到奇瑞汽车未来的发展规划,更感受到其产品布局上的实力。瑞虎7已在伊朗和智利上市,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未来,登陆埃及和中东地区后,是否能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