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发布Cayman电动概念车 3.3秒破百

2017年10月13日08: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发布Cayman电动概念车 3,3秒破百

  保时捷日前发布一款纯电动版Cayman概念车,名为Cayman e-volution,在斯图加特举办的电动车研讨会上首次亮相。该车并不会投产,主要用于研究之用。

  保时捷推出这款Cayman车型是为了显示电动车也可以做到高性能,尽管电动车型车身质量增加等会对其性能造成不利影响,但其可在3.3秒内加速至100公里/时,比现在顶配的718 Cayman S还要快1.1秒,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约有193公里,后者配置2.5升发动机以及能够快速换挡的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

  保时捷汽车公司表示这款车型只是为了预示将要推出的产品,提前展示其第一代电动汽车Mission E的一些特点。Mission E将会有四个车门,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约有500公里。

  但是Cayman e-volution确实展示了保时捷新型的涡轮充电系统(Turbo Charging),这是基于蓄电池打造的快速充电系统,能达到320kW的功率。这是保时捷与奥迪、宝马、戴姆勒、福特正在联手打造的全欧洲充电网络的一部分。

  保时捷表示,Cayman e-volution将不会进行量产,所以保时捷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将会是Mission E,于2019年面世。之后,保时捷还有可能会推出更多的混动和纯电动的车型,配备固态电池,能比普通的液态电池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多的充电次数。

           

(责编:王连香、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