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3日行情:凯迪拉克ATS-L购车优惠7.5万 新能源汽车迎新一轮发展高潮

2017年10月12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刚刚过去“超级长假”,旅游市场接待人数超7亿,创历史新高,旅游之外,长假中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异常火爆。最新数据显示,长假期间,包括深圳、南京、苏州等在内的国内多个城市新能源汽车市场都出现了热销的态势。而在日前的北京市新一轮购车摇号中,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量出现了翻倍,8万人等候新能源车个人指标。下面,编辑为您采集了最新热车的降价行情,供您参考。

  近日,编辑从北京勤和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迪拉克ATS-L有现车,购车可享受7.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凯迪拉克ATS-L优惠车型价格表

凯迪拉克ATS-L

  以上价格均为市场集采,除现金优惠外,致电咨询还可能享受其他优惠政策及增值服务。

(责编:皮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