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Procee'd猎装概念车官图发布 9月揭晓

2017年09月11日10: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起亚Procee'd猎装概念车官图发布 9月揭晓

  据外媒9月7日报道,起亚汽车公司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将展示一款全新概念车。日前,起亚公布了该车的最新官图,并表示其为Cee'd掀背车的概念版。

  图片显示,Procee'd概念车为猎装版,被起亚坚持是“加长型的掀背车”。 Cee'd系列的首发车型为五门两厢车和旅行车,作为该系列中的畅销产品,预计明年才亮相。但该系列如今却没有提供三门车型。如果三门Procee'd停产,那么猎装车将取代该车。而对于新款Picanto,起亚将去除使用三门的选择,仅提供五门车。

  继Stinger轿跑之后,猎装车将是起亚最新涉足的车型领域。概念车的车灯造型时尚,引擎盖线条犀利,整体造型富于侵略性。

  动力方面,很可能搭载全新或者大幅改进的现款发动机,可能包括锐欧搭载的 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实习编译: 肖光俊 审稿: 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