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KX CROSS上市  售7.49万元起

2017年08月29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盐城8月29日电(闫枫)8月28日,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和KX CROSS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凯绅推出了2种动力组合的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88-14.98万元。KX CROSS的价格区间为7.49万-8.59万元。

凯绅为起亚K4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凯绅内饰以深色为主,采用棕色点缀。中控台中央配备7英寸液晶触控屏,提供UVO车载智能信息系统,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连接。

动力方面,凯绅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此前的2.0升车型。其中,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KX CROSS延续了K2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增加了车身镀铬装饰和黑色宽体包围。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搭配有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该车更加具有运动色彩。

车身尺寸方面,KX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了45mm。

内饰方面,KX CROSS内饰同样保留了K2三厢版的布局风格,不过采用黑红双色调搭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KX CROSS仅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次东风悦达·起亚一起推出两款车入市,希望通过新的产品来提升销量。据悉,下半年还将有两款新车上市,韩系品牌希望通过新品来抵挡自主品牌和德日合资品牌的夹击。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