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再担心续航 人民网试驾北汽新能源EU400

2017年08月1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两年前,记者曾经借过多款新能源试驾车,那个时候,北京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还很薄弱、给新能源车充电并不方便;纯电动车的巡航里程也比较低,甚至发生过被试驾车扔在路上抛锚的惨况。因此长达两年的时间里,提起新能源车,记者总是摇头叹息,认为新能源车的时代距离我们依旧遥远。

然而两年以后,北京的新能源车市场发生了飞速的发展。不仅充电桩更多了,充电APP的信息更准确了,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也提升了不少。本次,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驾驶纯电动的北汽新能源EU400,从北京市的南三环出发,一路行驶到了延庆百里画廊,最终又回到了京城北三环,全程超过300公里的路程行驶完毕后,EU400的续航里程依然不见底,看来纯电动车的时代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