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纯电智联SUV”GE3上市 补贴后售价15.02万元起

2017年07月2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23日电(曹淼)21日晚,广汽传祺“纯电智联SUV”GE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2.28万元—24.58万元,扣除国家及地方双重补贴后售价15.02万元—17.32万元。此外,GE3还享受电池组8年/15万公里质保,全免购置税,上牌无忧,购车赠送充电桩,再享3.5万超低首付金融方案。

GE3的外型设计灵感取自“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外造型采用“三角形”作为基本元素:标志性卡通前脸和钻石切割的曲面,呈现刚劲犀利、锋锐趣味的车身姿态;立柱装饰垫、前翼子板充电提示等,呈现出时尚、科技的设计细节;尾灯设计将两个三角形拼在一起。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GE3内饰中控台采用10.1英寸触摸屏,副仪表台空调组合开关和旋钮式换挡呈现“亲和圆角”的设计语言

智能互联方面,GE3中控面板上精心设计一个小屏,搭载了主人公“广小祺”,实现人机交互功能:随着车辆启动,小屏里的卡通人物,可以有喜怒哀乐,和车主进行情感互动。例如提示是否系好安全带、伴随节拍享受音乐、提示加油、结合不同气候/时间/节假日给车主相应的问候。除此之外,GE3配备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以及率先用于传祺GS8上的In-Joy智联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GE3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纯电专属技术平台研发,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峰值扭矩、132kW最大功率的动力,百公里加速9.3秒;采用世界先进三元锂电池技术,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配备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14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动力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质保。

广汽传祺GE3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传祺新能源产品矩阵。数日前,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广汽集团正式通过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筹备工作组组长、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广汽乘用车推出的4款新能源产品都将放入新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进行销售,在新能源汽车公司等相关手续办齐,并且项目投入生产后,未来包括GE3等4款产品将归入新能源公司进行生产和销售。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