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新奇骏正式上市 售价17.98-26.88万元

2017年04月0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吴晓琴)4月6日晚,东风日产新奇骏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并且配备了7座版,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8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奇骏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家族式的前脸已经在全新楼兰、LANNIA 蓝鸟等车型上出现过,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由之前的圆形调整为四边形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霸气。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32mm,宽度减少3mm,轴距保持不变为2706mm。

内饰方面,新款奇骏在内饰方面的改变也主要是在细节上,方向盘的样式发生了较大改变,相比于老款车型的设计要更加时尚,此外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款奇骏标配了LED组合式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迟关闭、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等。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高配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LED大灯、前大灯自动调节、车顶行李架等。另外,新款奇骏全系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防眩目内后视镜、制冷/保暖杯托、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延续搭载了现款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和186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2.5L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老牌日系紧凑级SUV,新款奇骏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不过在SUV细分市场群雄崛起的今天,新奇骏面临丰田RAV4荣放及本田CR-V的更激烈的市场竞争。不过,新奇骏全新换装的前脸造型以及科技安全配置的升级都将进一步增强其自身竞争力。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