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1.29万元起 长安马自达新昂克赛拉正式上市

2017年02月15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2月15日电(闫枫)2月14日晚,长安马自达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此次新昂克赛拉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三厢车型7款,两厢车型5款,售价11.29万-16.29万元。

外形方面, 新昂克赛拉变化不大,仍然沿用家族式“魂动”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由“V”形改变为“U”形,尺寸有所增加。大灯融入镀铬装饰条,雾灯形状发生了变化。前后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昂克赛拉换装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同时仪表盘和车门两侧增加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此外,中控配备了7寸液晶独立式中控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昂克赛拉全系增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全系标配了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4探头高灵敏度后驻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

同时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此外,并线辅助、预碰撞系统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1.5L和2.0L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新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再次征战中级轿车市场的重磅车型,它集合了马自达品牌当今最前沿的智能科技配置和驾驶新科技。在研发之初,我们便已考虑到国内用户对车辆操控性、舒适性、做工质感的实际需求,并将这些诉求融入到了这款车的各个环节中,它代表了长安马自达对国内用户的诚意”。

编辑点评:

新昂克赛拉入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速腾、思域、福克斯等车型。相比现款,新昂克赛拉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而其中最大的变化为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和调整。再加上其提供12款车型,性价比和选择性都有较大的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