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正式上市 售22.38万至35.98万元

2017年01月1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月19日电(鄂智超)1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同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新车保持了与海外版标准Tiguan车型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件,同时C柱造型有所变化。新车的一大优势是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加长的轴距带来更为宽阔的后部乘坐空间。

全新途观L在各项配置上较为丰富,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高配车型将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

在2.0T车型(380TSI)上,将配备有全LED大灯、18寸/19寸轮圈、全景电动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车载220V电源、智能电动尾门等。在高配的旗舰版与至尊旗舰版车型上,提供了包括智能远光、打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前雷达、智能泊车辅助、Dynaudio音响等。

在安全配置上,全新途观L标配了ESP车辆稳定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顶配的至尊旗舰版车型将有着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360度泊车影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提供了330TSI与380TSI两款动力,分别搭载1.8T与2.0T排量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380TSI车型搭载了大众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并具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点评: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今年一款非常重磅的SUV车型,其尺寸上甚至已经达到中型SUV。老款途观车型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但销售热度始终不减,足以看出该车在市场中有着难以替代的位置。目前,新车的售价与同级别日系车型相比更为昂贵,虽然高配车型在配置上较为丰富,但目前按照指导价来说性价比一般。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