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混动系统 起亚极睿将于2017年1月上市

2016年12月16日07: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涂钦瀚)日前,起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极睿(Niro)将在2017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未来将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

起亚极睿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格栅,两侧的前灯组造型较为细长,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大灯组以及LED光源,尾部的设计较为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1805/154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起亚极睿主体采用了黑色色调。新车中控台布局层次较为分明,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幕,可支持智能手机互联。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0向电动调节座椅、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检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1Ps,最大扭矩264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时尚个性依然是这款起亚Niro向外界所传达的信息。不过在国内SUV市场持续高烧的背景下,它的到来不足为奇,另外进口车的身份也将影响其市场销量成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